August


其实三天前就收到了这本小料,现在才来repo还是看到大大回复我才想起来
第一次看大大的文是双线穿越,觉得这个脑洞非常有趣【买本子的其中一个因素也是因为收录了这篇文】
嗯这本小料里面最喜欢的文其实是哪个论坛体,我一直都很喜欢论坛体的题材,以前也在lof上看完了这篇文,在刷一遍的感想是,好虐,好像哭,特别是现在是深夜
对于2和3其实我还是第一次看【虽然好像lof上也有】先说深夜餐厅吧,好吧这篇文硬深深把我看饿了,达达简直小天使,然后看着看着这篇文我就去煮了个方便面吃【导致我现在才看完】然后其实马总你的情商也就小学生水平不能再多了【不】穿插在美食之间的回忆杀简直了,
然后迟钝的两个人,再次心疼达达小天使,面对这两个迟钝的人你也是real辛苦
还有论坛体的那个报纸简直吊人胃口,好想看那个很休闲很休闲的新游戏
大大还写了那么长的信,辛苦了!
虽然不知道生日过了没有,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!❤️❤️
@沢田游吉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