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

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【Mark视角】

我在波士顿遇见你。
具体是一场无聊至极的Party,我冷眼看见那些蠢货放肆大笑,我感受到了焦虑,和宿舍分离太久的焦虑,和电脑分离太久的焦虑。我想回去了,回去嚼我的红蜡糖,边喝啤酒边想一些能改变世界的点子。
而温柔的你(虽然我一直认为你对谁都那么温柔这点有些愚蠢)走了过来,和我搭讪,也许你也害怕一个人身处在这个浮华且嘈杂的“盛会”中。我们不知怎么的聊起了数学。我发现不是每一个穿着西服的小少爷都是过着虚度人生的日子的,至少你不是。你告诉我你少时投资石油赚了30万美元,你是少有的跟上了我节奏的人。
从此之后,我会经常看见你出现在我身边,你变成了我的朋友?后来变成了我的partner,后来你不是了。你一向不喜欢我吃金枪鱼罐头,你说那个是味觉不正常的人才会吃的,而Mark你味觉还好。大概计算机系的人都不正常吧。你就像我妈,天天在我旁边揪着我的脸,叫我吃正常的饭菜。
你给了我那个公式,我创立了Facemash。我被学校问话,你安慰我。我告诉你我喜欢你,但你却面无表情。我被那对双胞胎威胁停止Facebook的运行,我不认为我在抄袭,别人告诉你他想画一幅画但需要你的帮助,而我是回家画出了蒙娜丽莎的达芬奇,没有人会质疑达芬奇是抄袭的,那你却没有相信我。你是这个网站的CFO,你却不在我的身边,你不知道她会有多么大的成就,但你也不想理解。我说广告一点也不酷,但你却在纽约拼了命的拉广告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对Sean有如此大的敌意,就像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冻结了Facebook的资金仅仅是因为我没有去机场接你,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离开我。
我以为我们还是朋友,当你说你要回来拿走一切的时候,我以为你是要钱,但和我还是朋友。但你没有,你丢下了我,飞去了新加坡。我以为我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,你大学时光里明明大部分时间都是和我在一起。你不是说我需要保护吗,可是在我和Facebook最脆弱的时候,我的身边只有Dustin和Chris,还有我的员工。
我再也没有见过你。
我在下雨天老是会想起你,就算我们已经没有见面将近10年了,我还是依旧记得你,记得你砸我电脑时的怒火,记得你说要拿回一切时的隐忍,记得你与我对簿公堂时脆弱的表情。仿佛就在昨天
Chris和Dustin离开了Facebook,但他们依旧和我有联系,你呢?
曾经我在Facebook上做过一个调查(1⃣),哪一座城市最适合谈恋爱。
就算名单上只有我认为是波士顿,大家都觉得是什么普罗旺斯,什么罗马,什么巴黎
但波士顿有我和你的回忆,我在波士顿时你在我的身边
我遇见你,我记得你,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谈恋爱,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(2⃣)
也许你可以回到美国,至少回到波士顿,我有点想你






1⃣: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东西

2⃣:杜拉斯的句子

脑洞来自于杜拉斯的句子,其实本来是一篇文的番外,本来想甜甜甜【因为我觉得这个句子很甜!】然后就先写了,发现可以单独成文
然后写到最后并没有什么甜的痕迹(´・Д・)」
都是晚自习和闺蜜先动的手,我十分对不起她,一直在问没有看过TSN的她这篇文辣眼睛吗,会很矫情吗
辣到你们眼睛的话十分对不起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
都是我的错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